那些被娱乐圈著名吃货种草的家乡美食,哪一款是你的菜?

时间:2021-04-28 17:45:36来源:游多多旅游网 作者:多多点击:

一旦说到自己家乡的美食,每个人都会变身滔滔不绝的宣传大使,明星们也不例外。

之前有一段时间播《我家那闺女》,观众跟着王鸥在南宁老街“吃”了一天,硬是把一档综艺节目变成了吃播。其实,为家乡美食打call的明星,可不止王鸥一人。

北京的特色炸酱面,就被娱乐圈情侣二人组安利过。鹿晗在《向往的生活3》里抱着超大碗的炸酱面吃得那叫一个利索,关晓彤曾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爸爸关少曾下厨的照片,并配文称赞道“宇宙第一炸酱面!”在吃这件小事上,这小两口可以说是非常默契了。

 

 

既然说到娱乐圈的吃货,那自然少不了迪丽热巴。遇见像酸奶疙瘩这种“本命”的家乡美食,热巴可就不仅是自己吃这么简单了,还要强行给剧组同事“投喂”。

 

 

再说到湖南美食,那就更多了。何老师,凭一己之力让全国人民都认识了长沙口味虾(又名“麻辣小龙虾”),很难统计他到底提过多少次这个虾子了,真爱无疑。

 

 

而“嫁到”上海的邓超,此前也嘟囔着过年要回去吃南昌拌粉。

 

 

看到明星们这么卖力为自家美食吆喝,味蕾都被撩拨得无法自持。现在,这些被明星们带火的家乡美食都能在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品尝到。自2015年上线以来,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已经涵盖了200余家地方特色馆,全国各地的特优农产品都因此有了销售的新平台和新渠道,既让各地农民实现了创收,也让全国吃货们大饱口福。

 

 

就在4月27日,中华特色馆还重磅上线“谁不说俺家乡好”主题活动,联手张艺兴、关晓彤、江疏影等6位明星,重点推介各地经典特色美食,物美价廉,应有尽有。

无论是北京全聚德烤鸭、长沙麻辣小龙虾、上海冠生园桃酥饼、武汉热干面,还是漳州浮宫杨梅、遂川客家糯米酒……那些大名远扬的特产美食,全都榜上有名。

 

 

万物复苏的春天,肚里的馋虫也开始跃跃欲试。这些被爱豆们带火的家乡美食,每一道都让人垂涎三尺。那么,现在就打开苏宁易购APP搜“咽口水”,让味蕾去“踏青”,聆听美味的密语吧。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那些被娱乐圈著名吃货种草的家乡美食,哪一款是你的菜?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