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正宗的地方美食就在这篇文章里,一道就能征服味觉

时间:2021-01-07 09:20:56来源:嘻游记 作者:余年点击: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吃饭得用盆,干饭人,有精神……干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最近这首干饭之歌在抖音等短视频非常大火,词曲可以说是非常洗脑了,让人忍不住“哈哈哈”。说起中华美食,就不得不提成都的四川火锅,青岛的特色海鲜,云南的过桥米线,河南的胡辣汤,重庆火锅和重庆小面等等都是美味不可挡,吃完之后意犹未尽,这些美好的味道,源自食材和味蕾的完美碰撞,在筵席间传递,在唇齿间留味,在

人心中入魂。

  寒冷的冬日,还有什么比吃上一顿特色美食更暖人心?有人说所有的乡愁都是因为馋,食物是情感的传递,带给人们温暖和满足,何以解忧唯有吃吃吃!那接下来我就分享几个城市的特色小吃和独特美景吧!各位看官请往下看!

三明市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三明市位于福建省中西北部,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这里有养眼的世遗风光,也有养肺的绿水青山,来到美丽的三明,探寻国民小吃的秘密。

  沙县小吃被称为中华民族传统饮食的“活化石”,源自我国东南部的“小吃城”——沙县(三明市)。特色小吃种类繁多,任君挑选,让食客总能选到一款美食作为自己的最爱,重中之重的一点:沙县小吃不仅风味独特!!还经济实惠!!以便宜的价格就能吃到上好的美食!!

  小编通过在飞机对比各大航司的价格,推荐大家选择春秋航空,目前春秋航空揭阳(潮汕)往返三明最低99元起,青岛往返三明170元起,性价比非常高,大家可前往“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了解。

兰州

  自古以来,兰州就是不少文人骚客钟情的地方。很多人都说,兰州是一座诗意的城市,“洮云陇草都行尽,路到兰州是极边。谁信西行从此始,一重天外一重天”。兰州的美是一种极致,兰州的天、兰州的云在诗人眼里如仙境一般,似有若无,而又感叹于她的惊艳。而最让人回味无穷的就是兰州的美食啦!

  兰州拉面,地地道道的兰州美食。兰州拉面俗称“牛肉拉面”, 是兰州最为著名的风味小吃和最具特色的大众化经济小吃,被当地人誉为兰州的麦当劳。兰州牛肉面创始于光绪年间,历史悠久。牛肉面以肉烂汤鲜、面质精细而蜚声中外。兰州牛肉面有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 (辣子油红)、四绿(香菜或青菜绿)、五黄(面条黄亮)五大特点。面条根据粗细可分为大宽、宽、细、二细、毛细、韭叶子等种类。面条用手工现场拉成,一碗面不到两分钟即可做好,再浇上调好的牛肉面汤、白萝卜片,调上红红的辣椒油、碧绿的蒜苗、香菜,食之令人叫绝。

  除了兰州拉面外,兰州美食还有牛肉面、手抓/黄焖羊肉、浆水面、灰豆子、甜胚子、牛奶鸡蛋醪糟、百合桃、高三酱肉、雪山驼掌、热冬果、油炒粉、烧锅子、糜面疙瘩,值得大家前往品尝。

  除了兰州的美食,当然还有兰州的景点啦!

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秦王川盆地南部,游览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看一簇簇、一片片的芦苇随风摇曳,看白鹭、红嘴鸥等飞鸟掠过水面,赤麻鸭于水中嬉戏,与亲朋好友一起亲近自然、感受美景。

白塔山公园

  白塔山就如它名字一般在山顶处有一座古老的白塔,因为其海拔不高,在山脚下也能看到它的样子,因为山顶上视野特别开阔,基本可以一览兰州市全貌,而且山上绿色植被特别多,非常适合大家带上心中的ta来这里摄影拍照也挺不错哟。

  这说起去兰州,除了高铁,自驾行,那最快的还是乘坐飞机啦。春秋航空前往兰州航线多达32条,惠及32个城市,错峰游,搭乘春秋航空,游兰州,赏兰州美景,品兰州经典特色美食。欢迎大家关注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前往春秋航空小程序可订购机票哦!

  民以食为天,如果你是“吃货”一枚,不妨搭乘春秋航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趁着时光大好,风景美丽,机票价格实惠,避开春运,实现错峰游。无论你是去兰州还是三明,又或者其他地方,有人的地方就少不了特色美食,有美食的地方多数会排起长队。去旅行怎么可以错过美食呢!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