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大峡谷景区成为庆阳旅游新宠

时间:2021-07-21 11:13:05来源:游多多旅游网 作者:多多点击:

随着庆城黑河大峡谷景区五一火爆开业后,庆阳旅游市场掀起了一阵地缝峡谷奇观游,越来越多的庆阳人蜂拥而至到景区来游览,感受国内第一个翼龙遗迹探秘为主题的神秘峡谷景区。

黑河大峡谷景区位于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景区以地缝峡谷为自然资源为依托,以环江翼龙为资源背景,以翼龙艺术展示为表现手法,打造成为国内第一个翼龙遗迹探秘为主题的神秘峡谷景区。

景区所在的庆城被誉为环江翼龙发源地之一,黑河大峡谷区域是环江翼龙重要的栖息区域,是中国发现的时代最早(晚侏罗世)、个体最大(翼展2米)的翼手龙类翼龙。黑河大峡谷景区将黄土地缝峡谷与环江翼龙神秘主题相融合,打造国内第一个翼龙主题的神秘峡谷景区。这个化石墙仿佛给人们诉说着史前那个年代的故事。

景区已经发现的地缝峡谷60多处,全长40余公里,目前仅开发了两道具有典型特色的地缝型、U型相接的地缝峡谷。地缝峡谷是由古承压砂经亿万年雨洪风蚀而成的峡谷,为红砂岩地质,历经千百万年的风沙切割和流水溶蚀、冲刷而成,在陇东黄土高原大体量呈群落分布,国内罕见,有“黄土高原自然地缝奇观”之美称。

景区里除了原始的黄土沟壑地貌以外,景区里还有很多特色主题的恐龙翼龙景观、网红秋千、丛林穿越、翼龙VR馆等等,这里成为了孩子们休闲娱乐的快乐大本营。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