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青岛艺文青年的诗和远方

时间:2020-11-17 10:33:15来源:嘻游记 作者:佚名点击:

2020年10月1日,历时99天的打造,青岛首座LOVEYE PARK主题艺术景观公园开园;同天,首届LOVEYE大地艺术节暨“爱的和弦”国际雕塑艺术邀请展在LOVEYE PARK启幕。该艺术邀请展由中国和意大利两国艺术家联合举办,获奖作品展出为期两个月,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体验。

(LOVEYE PARK)

(LOVEYE大地艺术节)

这是天泰集团在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着力落地打造的“7+1” 艺术地产产业集创新模式的重要一环,它标志着LOVEYE(啦喔爱)品牌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LOVEYE,用爱的眼睛看世界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城市产业功能补充、城市人居环境模式创新与生活方式创新愈显重要。26年来,天泰集团关心城市文脉,更关注城市未来,在意人居幸福体验,更注重城市产业发展空间。

天泰创始人、天泰大学校长王若雄先生结合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对城市发展、城市居民物质精神需求的研究与思考,于2020年提出“LOVEYE”品牌理念与“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

什么是LOVEYE?就是LOVE(爱)和EYE(眼睛)的结合,就是“用爱的眼睛看世界”。这是贯穿到整个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的品牌价值理念,希望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因爱而来,追求幸福而来;希望在这个社区里,居民们有自己独有的价值观,有自己独有的生活方式,这个价值观就是“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的幸福生活价值观。

在这样的理念下,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从规划、开发、建设、文旅运营、到社区社群运营、物业服务一体化运作,在传承城市文化血脉的同时,更赋予城市幸福生活以充分展现,致力于为城市构建艺术产业高地,为人们提供更丰富的充满艺术气质的幸福生活方式,打造一座国际化、艺术化、生活化、自然化的,最具幸福感的艺文生活小镇。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

 

“三感”城市理念,构建有温度的幸福生活空间

天泰集团坚持长期主义,坚守初心拥抱长期价值,多年来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着力为居民打造兼具美感、情感与智感的“三感”城市生活空间,让人们得以体味来自幸福空间的温暖。

天泰认为,城市、社区、人三者的温度融合,是建立在“艺术与城市、服务与城市、科技与城市”温度融合基础之上的。也唯有如此,人们才能感知到城市和人居生活带来的善意,相应的,城市空间也因此增加了艺术价值、服务价值、科技价值。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的构建,致力于在美感、情感和智感“三感”上做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提供满足人们充分互动的文化艺术空间,而在这样互动的过程中间,居民的情绪开始生长,思想进行交流,迸发出更多灵感,创造出更幸福的生活。

2020年5月到10月间,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举办长达6个月的“泰幸福城市文化艺术季”,汇集民谣、古典音乐、现代雕塑艺术、高尔夫夏令营、泰幸福学院课程等精彩内容,满足人们不同的情感需求,以趣味自然体验满足儿童,以趣意盎然的文艺环境满足青少年,以精致丰富的产品满足成年人,以轻松舒适的服务满足老年人,从孩子到老年人,实现全年龄层的关照。

(泰幸福学院课程)

 

LOVEYE艺术地产产业集模式,赋能城市更新

LOVEYE(啦喔爱),是城市艺术地产产业集创新发展模式,是天泰集团针对城市更新发展,对城市文化空间、城市生活空间、城市艺术空间,建立的创新生活模式。它具备城市文化印记、城市生活美感,充分重视居民感受。于此,文艺建筑、文化休闲娱乐、各种有趣的生活体验,都让居民享受踏实归属感,融入社区幸福交流圈子。

LOVEYE发展模式以标地性的城市文化艺术高地为基底,通过对体现“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的主题文化艺术元素的构建,涵盖了文化艺术演出、文化艺术培训、国际艺术学校、城市主题音乐厅、国际艺术家大师驻留计划、全球40岁以下青年艺术家展演计划、LOVEYE社区艺术体验计划等多种业态和产业连接,为城市人居环境链接了丰富多彩的艺术生活,促进城市文化艺术氛围的形成与发展。

(LOVEYE大地艺术节)

作为LOVEYE艺术地产产业集创新模式样板,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致力于农庄产业、旅游产业、酒店产业、运动产业、艺术产业、健康产业、婚庆产业以及教育版块多元化发展,全方位落地“7+1”艺术地产产业集模式。依托山、海、林、泉资源,创建基于交流的文艺互动场景,赋予幸福生活以全新定义。在这里,空间与人发生关联,人与人建立联系,社区变得更开放,社区文化变得更具活力。

(天泰山高尔夫)

天泰集团以LOVEYE(啦喔爱)品牌理念与艺术地产产业集创新模式,打造了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真正拥有艺术人文气息的“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城市生活方式,不断焕新城市文化生命力,推动城市艺术产业发展。未来,天泰会持续将LOVEYE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成为具有城市文化艺术的主题性、地标性产业集群聚落,用极具吸引力的艺术生活方式,凝聚追求艺术生活的幸福居民。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