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八“县”过海 闹热江城 ——恩施州齐邀武汉人避暑啦

时间:2020-08-11 10:40:51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湖北省宣布A级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许多网友关心如何预约免费门票。

  为让更多人来湖北恩施州旅游,更快拉动武汉市民旅游恩施,恩施全州文旅系统在武汉市8大城市地标同时开展“高温快闪开 恩施等你来——恩施州文旅(武汉)城市快闪活动“。活动结合恩施州旅游产业及文化特点,带来了恩施、利川、巴东、建始、来凤、鹤峰、宣恩、咸丰8个县市不同的非遗民间文化及旅游资源介绍,为酷暑下的武汉送来了一波清凉福利。

1597046273191726.jpg

  快闪活动现场,龙船调、摆手舞、黄四姐等为代表的一批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八宝铜铃舞等原生态歌舞现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观赏拍照;薅草锣鼓、六口茶、土家背鼓等民俗节目轮番上演,让市民和游客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浓郁的恩施州文化旅游氛围……

1597046284699480.jpg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恩施州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得到了武汉天地、光谷步行街、荟聚、楚河汉街、汉口里、汉口城市广场等各大知名商圈的鼎力支持。旨在展现恩施州独有的民族风情的同时,通过“快闪+地推”的方式联动各项资源,宣传“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激活武汉市民夏日消费潜力,助力恩施州文旅产业复工复产。

1597046293380361.jpg

  民族风亮相武汉各大地标 恩施州载歌载舞送清凉

  武汉一直是恩施州旅游业的主要客源市场。主办方特地选择了这里的8大地标作为快闪点,包括武汉光谷、东湖绿道、汉口里、荟聚宜家、武汉天地、汉口城市广场、楚河汉街、江汉路。当利川《龙船调》旋律在汉口里响起时,游客中心附近的人群纷纷闻声而来,清丽婉转的歌声、靓丽鲜艳的民族服装吸引了不少人上前合影拍照。恩施州文化旅游推广大使“恩施王老虎”是当日最受欢迎的互动使者,不少市民现场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发朋友圈分享恩施州文旅活动利好福利。

1597046302157966.jpg

  荟聚购物广场二楼,来凤县的《摆手舞》吸引了顾客纷纷加入,现场热度直逼近日武汉三伏天高温。欢快的旋律、简洁流畅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土家族淳朴豁达的民风,也生动表达了欢迎武汉人融入恩施、体验恩施的热情期待。

1597046312133605.jpg

  文旅推广进社区 恩施州民族风情获好评

  在汉口城市广场武汉生活节现场,咸丰县非遗中心与社区居民热情互动,前一秒在唱山歌《打磊堆》,画风突然一转,民族歌唱家跳起了抖音热歌,又飒又酷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不断鼓掌。据介绍,咸丰县不仅有坪坝营、唐崖河等4A旅游景区,更有世界文化遗产唐崖土司遗址,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

1597046322302928.jpg

  恩施州文旅系统齐出动 向全国人民倡导健康出游

  恩施州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的地方”,更是“世界硒都”唯一所在地,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独特的养生气候环境,使这里成为独一无二的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

  自文旅市场逐渐复苏以来,恩施州文旅出台了“金八条”等若干有实效的政策办法、策划启动“湖北人游恩施”等一系列活动,并陆续发放了1000万旅游优惠券,在实施文旅惠民,提升文旅消费环境,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着力颇多。

1597046332325370.jpg

  恩施州还有建始姑娘的《土家背鼓》,巴东苞谷酒,在等着远方的客人。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远方与诗,尽在恩施。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