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大美微山 绘皓庭蓝图丨皓庭新风第二届私董会相约微山湖!

时间:2020-07-31 14:43:10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勾起了人们心底激荡已久的爱国情怀,更对歌词里美丽的微山湖心驰神往,“红色记忆 大美微山”皓庭新风第二届私董会在微山湖畔如约举行,皓庭城市合伙人相聚一起,游中国荷都、赏大美微山、寻红色记忆、绘皓庭蓝图!

 

微山湖坐落于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是北方最大的淡水湖,这里也曾是抗日队伍“铁道游击队”的战斗场地。每年七月至八月,十万亩荷花开遍湖中,“万亩红荷 百里芦荡”的场景蔚为壮观,因此微山湖还有“中国荷都”的美称。

皓庭精英聚微山,勠力铸就新风梦!7月30日,皓庭城市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商皓庭未来发展之路。皓庭新风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成为本届私董会致开幕辞时表示:“历经疫情的震荡,各位合伙人依旧能够紧跟公司步伐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是皓庭文化给予的能量,是皓庭凝聚力的最好展现!”

在介绍皓庭地产配套新风项目取得的成果时王董表示:“目前皓庭新风已同万科、碧桂园、新城控股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数万套地产配套新风即将入驻全国各大楼盘项目,接下来皓庭新风将集中优势资源,通过最新研发的地产配套新风产品,携手全国服务商家人一起,探索新模式、打开新局面、赢得新未来!

会议现场,皓庭新风营销副总裁孙宝安也为大家带来了深度加持与激励,优秀代表还将自己深耕市场和渠道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成功经验进行分享,会议现场金句不断,创富思维空前高涨。

赏大美微山 绘皓庭蓝图!相信通过本届私董会,所有皓庭城市合伙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与决心,誓要同皓庭一起,躬身入局、无畏前行、大胆探索、勇于破局!为亿万家庭健康呼吸而奋斗!为成为世界第一的新风品牌而奋斗!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