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大裂谷全线开放,迎八方来客

时间:2020-06-30 14:41:58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前两日,涪陵武陵山区域发生长时间暴雨,为确保游览安全,武陵山大裂谷景区紧急临时闭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检修。如今,经全面检修,景区再次以最优状态全线恢复,恭迎八方来客。

 

深度裂谷尽兴游

具有“大环线”之称的“深度裂谷尽兴游”是喜爱运动朋友们的最佳选择,一路从景区入口领略獐子堡的灵动、天门洞的惊险、云梦溪的惬意、古乐坊的魅力、青天峡“一米阳光”的神奇、武陵泰斗空中索道的刺激等,该线路途经20余个景点,一路好风光。

灵动獐子堡

獐子堡霞绕雾漫,裂谷风起云涌踏步其中,若凌波踏浪,似云中漫步云雾散去后,云雾阁古韵优雅傲立山峰偶有山间主人灵猴嬉闹其中灵动有趣

 

奇险天门洞

状如薄刀,连绵千米的铜墙铁壁,近距离范围内出现大规模横向、纵向交错的反向奇特地质构造带,令世界各国地质学家称奇叫绝。天门洞索则桥横跨两山之间,全长180米,一横一纵两道天索立于万壑群山,堪称天门奇险。

 

惬意云梦溪

云梦溪位于景区深山峡谷之间,犹如渊明先生笔下的“桃花源”。木建筑的小屋联排并落,特色美食和民俗小物件琳琅满目,是登山运动休憩的最佳地,可谓惬意悠闲。

 

魅力古乐坊

青山相依,白云相偎,飞流作瀑,苍溪淌雪。一座古乐坊为你奉献琴瑟合鸣,丝竹声声,秦砖汉瓦显古韵,高山流水待知音,已有古乐似天籁,更得渝音添风情。

 

奇观青天峡地缝

地缝最窄处触手可及,地下河波涛汹涌,全球七大探险项目之一的青天峡地缝,正等着你来探寻地心的奥秘。一路探幽揽胜而入,谷底寻緣,将军石间歇泉暗流涌动,一线天巨石惊魂夺魄,谁又能与谁一起在这里仰见属于自己的那“一米阳光"?

 

刺激空中索道

一索彩厢斜逸而出,惊艳千韧武陵。太陡如悬,魁若泰斗,乘此索道于千寻峡色之间如仙飘荡,十多处奇妙景观说一段童话故事,生灵活现,奔来眼帘。

 

精品裂谷随心游

精除了“深度裂谷尽兴游”,裂谷君还有专门为“懒人”游客准备的“精品裂谷随心游”。通过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游览景区,舒适地欣赏大裂谷的美景。

“森”呼吸

景区森林覆盖面积高达92.7%,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3000个以上,是最佳的“洗肺”养生之地。

 

“揽天”空中索道

乘坐塘垭口空中索道,感受从天而降和直入云霄的交错视觉感观,俯瞰裂谷绝色奇景,别样有趣。

 

核心景点青天峡地缝

作为景区的核心景点青天峡地缝,是绝不容错过的打卡胜地,走入青天峡地缝的栈道上,拍下一米阳光的唯美景色,与亿万年地壳变迁所形成的石壁合影,是游客朋友最喜爱的打卡方式。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