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山区度假村初雪谷定于7月1日重新营业

时间:2020-06-24 10:00:38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配套推出关爱计划,以新标准保障宾客的健康安全

位于北海道核心位置的度假胜地初雪谷(Kiroro) 宣布,定于7月1日*重新开门迎客。经过数月的准备,初雪谷推出“初雪谷关爱计划”,制定更严格的卫生标准,确保为宾客提供安全、健康的体验。新的标准,加上余市岳群山之中的僻静位置,使得初雪谷成为疫情环境下家庭度假和举办商务会议的理想之地。

“我们期待着迎接宾客的到来,”初雪谷度假村总经理Watanabe Hirofumi如此说道。“居家隔离数月之后,消费者的旅行和度假需求被抑制。他们渴望再次出发,尤其是去有着美丽户外空间、环境私密且能享受健康体验的目的地。初雪谷恰好符合所有这些特质——这里提供丰富多彩的户外娱乐休闲项目,有宽敞、豪华、经济实惠的住宿选择,既适合商务旅客,也适合个人旅行者。”

初雪谷是坐落于余市岳群山中的一座风光迤逦的全季候山地度假村,配备豪华酒店、缤纷餐饮与购物选择、多种多样的娱乐休闲活动、轻松悠闲的环境和饱受赞誉的服务。在过去几个月里,初雪谷制定了全新的卫生与运营标准,达到甚至超过万豪国际集团新成立的万豪国际全球卫生清洁委员会、北海道本地政府及日本厚生劳动省制定的全新卫生保洁标准与指导方案。

北海道山区度假村初雪谷定于7月1日重新营业插图

“初雪谷关爱计划”升级标准

为了做足准备,重新开始营业,初雪谷上下员工不但仔细清洁度假村内所有设施,而且还制定升级版的工作程序,确保所有宾客的安全与健康。宾客下榻期间,会看到度假村员工佩戴口罩——而佩戴口罩来保护其他人,也是日本长期以来的习惯。

在登记入住时,客人将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供旅行历史记录。度假村内所有宾客接触点,包括各种设备、电梯和公共空间,都会定期用最高级别的消毒剂消毒。为了进一步保障客人的健康,并为他们提供便利,度假村内所有酒店入口、前台、休息室及山区中心等配套设施的入口都会提供酒精消毒剂。

酒店客房每天都将使用酒精消毒液清洁,并且留意所有接触点,包括门把手、抽屉、遥控器等等。通风装置每天养护且定期清洁。度假村的各种设施,比如贡多拉缆车、山区中心和其他公共区域,在每次使用前后都将彻底消毒。此外,根据北海道政府发布的新的健康卫生标准,度假村所有员工都将佩戴口罩、频繁洗手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度假村内所有公共空间,包括餐厅、休息区、温泉和电梯,都已根据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而调整。地面上和座位区域的标志将给客人提供清楚的指示,所有服务柜台都安装了塑料挡板,为客人和员工增添一层保护。

北海道山区度假村初雪谷定于7月1日重新营业插图(1)

有益健康的天然环境

夏日里的余市岳群山为开展各种健康户外活动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在这里,客人可以徒步、骑车、观赏瀑布、打网球、打公园高尔夫、在露天环境里享用美食,等等。初雪谷带给客人非凡的自然体验,提供多种有益身心健康的套餐和短途游览活动。此外,初雪谷还提供富有活力的美食体验,多间餐厅与酒吧都配有户外桌椅,让客人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畅快享用美食。

初雪谷提供一系列高端住宿选择,包括屡获殊荣的度假酒店和可以直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初雪谷有两家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的酒店:北海道赤井川村喜来登度假酒店有140间客房与套房,配两间餐厅,位于山脚;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有281间客房与套房,每一间都能欣赏到醉人的山景,配套首屈一指的设施和五个餐饮点。新开业的裕府是可以直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项目,已经斩获多个奖项,也位于山脚。这些永久产权的公寓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专人雪具存放服务、室内外天然温泉、24小时礼宾、健身中心、交谊厅及全日制餐厅。

Gateway Express吊椅缆车综合升降装置连通了整个初雪谷度假村,起点在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的门口,经过裕府,一直通往北海道赤井川村喜来登度假酒店。

*重新营业的具体日期可能因政府与相关部门就疫情进展而发布的最新公告与要求而变。

北海道山区度假村初雪谷定于7月1日重新营业插图(2)

关于初雪谷度假村

初雪谷位于北海道腹地,是一个高端全季候度假胜地。初雪谷原先就因为优质粉雪、长长的滑雪季和顺畅的缆车道而为滑雪极客所知,如今更成为亚洲日渐热门的优质全季候度假地。初雪谷配有两家五星级酒店和可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是家庭、情侣和各个年龄段滑雪爱好者理想的度假选择。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