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旅游演艺创新典范——雪山峡谷演艺公园“木府风云山水情景景区”

时间:2020-06-22 14:48:38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6月16日,“丽江文化旅游演艺创新交流研讨会暨2020怡美旅游新理念、新探索、新体验全国旅游大咖云上直播体验活动”在雪山峡谷演艺公园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丽江市委宣传部、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雪山峡谷演艺公园、云南怡美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逾400位全国各地的旅游行业专家大咖、云南及丽江权威媒体、旅游达人共聚雪山峡谷演艺公园,政府领导、于荣光老师、行业大咖、景区领导全面深入探讨“通过创新产品内容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对丽江文化旅游演艺创新进行交流探讨,观摩了雪山峡谷演艺公园,并与旅游界大咖开展云上直播体验互动。当日更有新华网莅临景区开展云直播,雪山峡谷演艺公园作为丽江文化旅游演艺创新代表,通过新华网向社会各界传递丽江文旅新玩法、新体验。

大咖云集,风云际会!作为此次丽江文旅创新的典范景区,雪山峡谷演艺公园与于荣光导演合作,首创“木府风云山水情景景区”,打造以“情景演艺秀”为核心,美景、美秀、美食、美拍为综合体验价值的创新文旅模式,为大美丽江再添新作的同时,为丽江文化旅游业带来了前瞻性的创新模式参考价值。

美景:打开雪山百面丰姿,走进峡谷万千气象

景区位居烟波浩渺的玉龙雪山脚下、坐落清奇壮美的东巴大峡谷上,海拔2800米,延续了千万年的原始地理样貌,继承了诸多高原生态遗产,保留了完整的雪域自然风光,呈现一派“纳西净地”之姿。景区内地形地貌多样,雪山、峡谷、高原、悬崖、森林、花海、湖泊等自然风光丰富,多类型生态景观共荣共生;动植物资源多样,原始森林中生长着多种古植物、珍稀保护动物,自然环境卓然而立;由于海报高差及四季更迭,时而阳光灿烂、时而云雾弥漫,不同气候状态下酝酿出不同的美景韵味。

美秀:雪山峡谷演艺公园七大秀

携手于荣光老师,以丽江千年文化和木府风云故事为源泉,创作出“雪山峡谷演艺公园七大秀”——民族迎宾秀、纳西祈福秀、金矿打劫秀、茶马山歌秀、纳西殉情秀、花街互动秀、《雪山神话》舞台秀,将古老传统的民族习俗和民族文化以创新的演艺形式呈现,带给游客沉浸式的氛围及体验。峡谷之中亦有木增刻经、木府金矿、茶马古道、木府书院等文化静态展,通过情景雕塑群,生动展示木府经济繁荣、纳西特色民俗、汉纳藏文化交融等木府时代的丽江风华。

美食:汇聚云南传统地道小吃

美食为云南一张特色名片,景区特打造木村美食坊,在丽江古代民居院落中,汇聚传统地道小吃,集滇东、滇西、滇南、滇中各地特色民族美食于此,敬奉各地风味米线、鲜花饼等经典名吃及地方名特小吃,一站走遍云南美味版图。木村美食坊以古风沉浸式氛围,带给游客独一无二的美食享用体验,古装打扮的丽江百姓川流不息,叫卖吆喝此起彼伏,仿佛身处古代丽江纳西人家,尽赏风味美食。

美拍:雪山为背景的网红旅拍圣地

基于绝美丽江胜景,景区倾情打造雪山下的打卡圣地!蓝天为幕布、雪山为背景、清风为道具、云彩为滤镜,打造“木府风云旅拍基地、雪山之镜旅拍空间”等多个主题旅拍基地,引入多种网红旅拍装置,沿途更有多个网红打卡景点。提供服装租赁,集锦民族旅拍、古风旅拍、现代旅拍等多风格美照;另有旅拍服务,专业摄影师提供全程个性化服务,解锁专业级雪山风情大片。

雪山峡谷演艺公园以创新形式演绎丽江文化、独特互动传递丽江文化、全新体验感受丽江文化,在丽江旅游行业,探索出新的路子、创造出新的模式,是国内首创的稀缺性特色景区,对于行业市场及游客体验均有显著的创新价值及全新体验。

未来,雪山峡谷演艺公园将持续增项、优化、完善内部体验,坚持“情景演艺”的核心价值,不断扩充演艺秀的主题内容、情景互动的体验。针对不同客群的需求,设置针对性的玩法内容、个性化服务等,满足游客的全方位需求,不断提升行业口碑、游客口碑,力争成为丽江必玩的IP景区。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