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大峡谷景区,庆阳最美的风景线

时间:2021-07-26 13:45:57来源:游多多旅游网 作者:多多点击:

2021年5月1日,位于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巴山村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开放运营。黑河大峡谷景区是两亿年前翼龙重要栖息地,经亿万年风沙雨水侵蚀、冲刷而成,被专家学者誉为“黄土高原最美的自然地缝奇观”。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现已建成地缝峡谷2处、翼龙体验区4个,并配套建成了游客接待中心、峡谷栈道等配套设施。据了解,该景区二期建设计划围绕已探明的古崖居、湿地和16处地缝峡谷,全面打造服务要素齐全、产业布局新颖的集科研、探险、研学、休闲为一体的自然风光景区。

 

 

从庆阳城区出发,出高速后没有多远,一路上就是美不可言的黄土塬地貌,仿佛进入了仙境。

 

 

巨幅的崖壁盘龙雕塑栩栩如生,一旁的侏罗纪雕塑更让游客仿佛进入了翼龙的时代!

 

 

在万千年前的崖壁上,透过岩画,回到远古人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感受千古翼龙的踪迹。

 

 

走在长长的木栈道中,手扶着那经过多少年冲刷过的砂岩痕迹,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行走在地缝峡谷中,满满的网红感,是每一个小姐姐拍照的绝佳风景线。

 

 

 

 

穿过迷雾森林中,在弥漫的烟雾中遇见奇异森林,这个照片必须安排上。

 

 

还有那萌萌的翼龙小屋,整个景区充满的可爱的神秘的味道。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