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都要来了,你还不来雾灵山庄避暑吗?

时间:2021-06-08 15:40:17来源:游多多旅游网 作者:多多点击:

“不过夏至不热”,“夏至三庚数头伏”。夏至虽表示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但还不是最热的时候,夏至后的一段时间内气温仍继续升高,大约再过二三十天,一般是最热的天气了。

夏天的北京,热的让人分分钟见面变“熟人”。有的人在难熬的夜里辗转难眠;有的人却盖着棉被酣然入睡?炎炎夏日~~这就为您推荐一个“京郊小北极”——雾灵山庄。据说比城里凉快了10~12℃,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如果说旅行是为了短暂离开,那选择一间好的酒店就像是向不同地方的屋主“借”了另一种生活;如果说“游山玩水”是都市人的匆匆而过、忙里偷闲,那么“住在山水间”便是一种细水长流的闲适。

在这已经慢慢炎热的天气里能想到最舒爽的事,就是找到一个安静舒适的酒店,没有过多的人头攒动,不被任何人打扰,安静地在酒店阳台上,望着湛蓝的天空、连绵不绝的青山、碧绿的湖面……

 

 

当然选择一个空气相对好的酒店也是旅行中的的头等大事,特别是对前段时间的北京而言。密云区环保局在这里设立空气质量检测站,连日PM2.5平均值不超过5μg/m³,负氧离子含量大于1500。好空气可不是凭空说说的!

 

 

精美的房子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湖畔山坡上,每间客房都藏了不同的风景,可以俯览山景,可以近观碧水,很多时候,你都能看见云海,在它们被夕阳染红的缓慢变幻里,再多烦恼也被抛到烟消云外了。

躺在浴缸里泡澡,窗外有青山偷窥。房间内简洁明快的室内设计,宽敞明亮的阳台,让青山绿水在咫尺间与我们相遇。

 

 

 

image.png

 

 

image.png

 

住在雾灵山庄,闲暇时到雾灵山上体会山外骄阳似火,山内凉风习习的惬意,再加上人工林的阵阵芳香,真是再美不过。氛围与气味均属上品,品美食也不过如此。

 

 

 

image.png

 

优美的风景和可口的美食可以治愈人的心灵,当生活总被各种琐事填满,内心总是闷闷不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出去走走了。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ododo.net 〖多交朋友,多多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